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领导为市管干部集中轮训班(第四期)作专题辅导
2018-03-13 10:33:0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上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王辉以《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参加轮训班的市管干部们作专题辅导。

  王辉强调,要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及内涵,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了解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正确认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抓住党的政治建设就抓住了党的建设的“魂”和“根”。

  王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形势。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深刻认识“跳出历史周期率”,只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才能最终跳出“历史周期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深刻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辉强调,要深度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要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