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价值7000元手机遗落出租车上 冰城好司机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18-03-13 11:2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缘立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近日,一位市民在哈尔滨火车站附近,不慎将一部价值7000元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一个小时后,失主从出租车司机戚欣手中接过了丢失的手机。

  3月8日18时许,哈尔滨市联盟公司出租车(牌照黑ATN217)驾驶员戚欣,在道里区安宁街附近拉乘两位女乘客去往哈尔滨火车站。乘客到站后,在哈尔滨火车站北广场候客区戚欣又拉上乘客去了江北。

  当江北乘客下车后,戚欣听见车里有类似电话铃声,他在车里到处寻找,在副驾驶的车座下找到了一部手机。戚欣看到屏幕上锁,此时的铃声已断。戚欣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拾到的手机屏幕上未接的电话号码。通话得知,电话失主是安宁街上车的乘客,于是确定了交接的地点。

  8日19时30许,出租车司机戚欣驾车找到失主并将手机归还。

  据失主范女士介绍,她8日在乘坐出租车到哈站赶车期间将电话丢失。手机失而复得,特别感谢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戚欣。

  出租车司机戚欣表示,拾到物品返还失主是理所应当的,作为哈尔滨市爱心出租车队一员,他会同队友们继续努力为市民和来哈尔滨的旅客热心服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