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河中院开放日活动:以司法公开 促执法规范
2018-03-14 10:19:2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孙伟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黑河中院邀请黑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黑河市行政执行局、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三十余人走进法院,开展“以司法公开促执法规范”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参观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书画摄影展区、法院文化长廊等区域,最后统一观看了法院党建专题片。期间,法院工作人员听取并收集了行政机关对法院建设及行政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走进法院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法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严谨细致地工作环境,更加切身地体会到了法律的威严与正义。

  “感谢法院的邀请,让我们能有这样的机会走进法院、了解法院。”

  “广听言路、开门纳谏,体现了法院司法为民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共同为建设新黑河贡献力量。”

  此次开放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黑河中院会继续努力将“公众开放日”活动打造成为生动直观地向社会传递法治信息、传播法治文化的阵地,为现代化新黑河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