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开展“3·15利剑行动”专项执法检查
2018-03-14 10:12:4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王浩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4日讯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3·15利剑行动”专项执法检查。

  该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农资批发市场、汽车4S店、大润发超市、双星汽车配件商店、北方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种子、农药、化肥农用物资商品合同条款的规范性,商标侵权、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电器商品质量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据了解,今年“3 ·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消协积极开展消费者维权普法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形成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理念。同时,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要求,围绕贯彻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黑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认真开展一系列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维权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