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城市交通专项治理会战如火如荼
2018-03-19 11:10:5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淑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9日讯 日前,细心的人们会发现,在团结桥头、振兴桥附近、萝额公路等大型货车进入城区的主要路段,市城管、交通、交巡警联合“排兵布阵”,对过往大车分流、治超、疏导。自15日开始的我市城市交通专项治理会战,大战犹酣。

  16日10时左右,在萝额公路上,自东向西一辆载着化肥的大型货车,进入联合执法人员的视野。敬礼、查证、称重,执法文明而威严。不到10分钟,因货车一切手续齐全且不超重,被顺利放行。对于此次“无功而返”,执法人员倍感欣慰。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佟智慧说,按照城市交通专项治理会战方案要求,要推进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我们将依法履职规范执法并严格按照联合治超职责,分工协作做好大型货车分流工作。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助理杨彬告诉记者,“会战”一开始就形成了高压态势,仅一天时间就查扣5辆“僵尸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邢海波说,此次会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立九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出动警力119名、巡逻车30辆,仅会战第一天就分流进入城区的大货车225辆,查处了一辆严重超载货车,进一步优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