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哈尔滨中院敞开大门 邀请公众感受法律文化魅力
2018-03-21 10:49:01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哈尔滨中院“公众开放日”邀请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成员们前来参观,零距离感受法律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领略哈尔滨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

  从严管理展前,法院讲解员向参观者介绍了市法院建立五项机制,敢抓敢管,动真碰硬的十四年从严管理发展史,共同回顾了市法院从严管理蓝图一绘到底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在诉讼服务中心,市法院在以大数据服务实践的过程中,以便民利民为导向,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机构改变与温暖的做法,使大家感触颇深;文化长廊两侧悬挂着生动鲜明、内容丰富的干警书画作品,大家不时驻足细看,感受着市法院厚重而独特的文化氛围。

  “开放日是一种很好的形式,让法院对于群众来说不再陌生,变得亲切可感,也变得开放透明,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继续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法院的精神、法律的魅力。”一名参观者这样说。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