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一栋二层楼发生火情 无人受伤
2018-03-21 13:4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1日7时4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升平街与北四道街交口处一栋二层楼发生火情,现场无人员受伤。

失火现场。

  据目击者张某介绍,21日7时4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升平街与北四道街交口处的一栋二层楼发生火情。起初发生火情的房子一楼有浓烟窜出,之后大火开始蔓延。火情发生后,有人从失火现场搬运出两个煤气罐。

失火现场。

  据道外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介绍,今早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辖区警务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疏散社会车辆,让消防车顺利进入火灾现场扑救,当时起火楼房全是浓烟,看不见明火,起火的是一楼一户房间。

失火现场。

  8时40分左右,现场明火得到了有效控制。

失火现场。

  11时许,火情得到控制,现场无人受伤。

  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具体起火原因以及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