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作协召开六届七次全委会
2018-03-22 07:55: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2日讯 省作家协会六届七次全委会20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作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会议精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省作协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表彰2017年度先进团体会员。全委会委员、团体会员负责人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2018年全省文学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到省作协调研时对文学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全面推进省作协深化改革,团结引导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龙江,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学作品。

  会议还进行了文学创作情况交流,哈尔滨作协、齐齐哈尔作协以及作家代表结合自己的创作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展现龙江特色的优秀文学作品。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