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28日哈尔滨市将举办第三届“殡仪馆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03-22 16:4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杨金光)今年清明节前夕,哈尔滨市殡葬事务管理所将于3月28日开展第三届殡仪馆公众开放日活动,22日起开始接受社会各界人士报名,限额20人。

  本次殡仪馆公众开放日活动定于3月28日13时到15时进行,以“传播优秀清明文化,讲好殡葬行业故事”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参观殡仪馆,了解殡仪馆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流程,自愿参与殡葬一线工作的体验活动,以及参加座谈会,探讨如何提高哈尔滨市殡葬服务水平。

  本次殡仪馆公众开放日活动计划向哈尔滨市主城区市民公开征集20名公众代表。报名征集须符合:身体健康,没有心脏病史、高血压,心理素质较好,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间。参与本次活动的公众代表由哈尔滨市殡葬事务管理所安排乘车时间和地点。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