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下周一冰城"闪夏"最高温20℃ 下周中期气温回归"冷静"
2018-03-23 07:2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3日讯 受暖空气影响,近期我省大部强劲升温。气象部门预计,三月下旬,我省平均气温将高于历史同期3-5℃。本周日,冰城主城区最高温能达17℃,下周一直逼20℃,这节奏是要一秒入夏吗?对此,气象部门表示,三月仍是冷暖空气交替频繁的时节,大家要注意“春捂”,预计下周中期气温回归“冷静”。

  预计本周末至下周,全省大部有4~5级风,其中下周中期风力可能达6~7级,阵风8级,森林火险等级将升至3~4级,城镇火险等级4~5级,建议做好森林草原和城镇防火工作。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迅速回升,风力较大。22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