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地铁3号线会展中心站调整施工围挡 保健路地道桥倒边施工
2018-03-24 20: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彭佳丽)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哈平路站、会展中心站施工将于2018年3月27日起对部分路段进行调整施工围挡及封闭。

  3号线二期工程哈平路站位于保健路与哈平路交口,保健路地道桥两侧。该站施工需要对保健路地道桥两条隧道依次进行局部改造。2017年5月初先期启动了旭升街去往征仪路方向单侧隧道的改造工作,现改造工作已完毕,具备开放交通条件。3月27日将开放旭升街去往征仪路方向保健路地道桥交通,同时根据施工计划封闭征仪路去往旭升街方向单侧隧道启动改造工作,施工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至11月30日。

  3号线二期工程会展中心站位于红旗大街与长江路交口,是3号线与规划6号线换乘站。该站在设计之初,为了保证地铁施工期间不阻断长江路直行交通,对车站在路口处的施工工法进行了调整,通过架设军便梁,改用盖挖法施工,确保施工期间不阻断长江路直行交通。本站2018年3月27日启动换乘节点处主体结构施工,将对红旗大街上长江路两侧的围挡沿红旗大街方向进行局部微调,调整后仍保证长江路双向8车道通行不变,长江路由南直路去往红旗大街方向辅路内的直行车道调整为右转车道。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