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八所学校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18-03-27 06:5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沈丽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7日讯 记者日前从省文明办获悉, 3月26日至4月26日,将在全省启动“文明校园巡礼”活动月。据介绍,我省共有8所学校获得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包括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第三中学、哈尔滨第九中学、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和平街小学校、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校、绥芬河市第三小学校、大庆市直机关第一小学校、伊春市铁力林业局第二小学校。

  这些文明学校在“六个好”创建标准方面具有先进经验,为推动我省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六个好”包括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