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童泰”“圣象”“鸭宝宝”“安踏”等品牌上不合格榜
2018-03-28 14:07:49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樊孟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 近日,省工商局公布第二批2017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名单。对42种商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发现,364批次商品不合格,涉及“童泰”、“圣象”、“鸭宝宝”、“安踏”等品牌。

  在不合格商品中,由合作社小雨点孕婴童一站式购物中心销售的“童泰”长袖开衫(批号/货号/款号:IT202200)在耐摩擦“色牢度-湿摩擦”项目上不合格;由伊春市伊春区圣象地板店销售的“圣象”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批号/货号/款号:1286mm×194mm×10mmPL21925)在“静曲强度-平均值”项目上不合格;由龙江县鸭宝宝羽绒服商店销售的“鸭宝宝”羽绒服(批号/货号/款号:Y21066)在耐碱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项目上不合格;由大商伊春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安踏”男休闲鞋(批号/货号/款号:11728839-4)在耐磨性能项目上不合格。

  据了解,省工商局目前已要求辖区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抽检中发现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者和有关经营者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