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588台进口召回大众途锐汽车进行调查
2018-03-29 19: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艳)28日,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走访调查辖区内两家进口大众途锐汽车经销商,了解企业对缺陷汽车召回工作进展情况。

  此前,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进口大众途锐汽车空气滤芯进水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照工作要求对辖区588台进口召回车辆开展调查,对涉及到的车主进行随机抽查,了解两家销售企业是否已通知用户及时到4S店进行维修更换。下一步,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继续对企业的召回情况进行监督。

  如有市民遇到相关情况,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65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