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学生为校庆献上特别礼物 雪地绘制巨型校徽网络走红
2018-03-31 09:58: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侯玉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视频上传网络5天 点击量超61万

  中间花纹部分施工中。

  为了留住“史上最大校徽”,更为了完整地献礼学校60年华诞、庆贺学校即将承办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韩晗用无人机航拍下雪地校徽照片,并用视频方式记录下部分制作过程。

  3月15日,韩晗将剪辑好的视频上传到了网上,原以为只有本校同学会留心,没想到吸引了来自校园之外的目光。搜狐视频、梨视频、新浪微博、北京时间等网站也进行了转发,网友关注量暴增。5天时间,仅腾讯视频点击量就达到了4.1万,北京时间网站视频点击量甚至达到57.7万!

  有网友看完视频表示热血沸腾:“真的是非常酷的想法,北方特有的对母校的表白方式呀。”“南方大学生看完表示很羡慕,不过一定很冷吧。”

  奇妙创意更是点燃了学校同学的爱校热情:“看到巨型校徽的一刻,振奋自豪油然而生。”

  韩晗告诉记者,也许做出效果有瑕疵,比如圆不够圆、没能把汉字和英文写上,但已饱含了同学们的深深爱意。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还会以不同的方式‘表白’学校的。说不定,看到我们做的校徽,会有学弟学妹以后也做一个呢。”(照片由八一农大学生韩晗提供)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