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4人入选3月“龙江好人榜”
2018-03-31 12:26:0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晓杰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文明办获悉,3月份“龙江好人榜”现已揭晓,牡丹江市于德江、周兴海、臧爱亮、王桂珍4人光荣入选。

  据了解,“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组织发起,是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形式、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基础。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东宁市人民医院120急救车司机于德江入选助人为乐类型,绥芬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经理周兴海入选见义勇为类型,东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臧爱亮入选敬业奉献类型,阳明区五林镇五星村村民王桂珍入选孝老爱亲类型。

  点滴善行彰显道德可贵。近年来,牡丹江市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好人之城,持续提升城市文明内涵,抢占了道德主阵地,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涌现出了一大批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