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减肥蛋糕吃过吗?大盒子里装迷你蛋糕配调侃祝词
2018-03-31 12:4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 春天来了,又到了爱美女士纷纷开启一年一度减肥模式的时候,“从此不吃糖,不喝饮料,拒绝高热量”的口号喊遍朋友圈。对此,哈市一家蛋糕店推出了一款新颖有趣的“减肥专用蛋糕”,最近销售火爆。

  家住香坊区的白领小芳近日正在卖力减肥,每天上下班都要徒步三公里。28日,小芳满头大汗地回到家,看见爱人端着一个大大的蛋糕盒,满脸笑容地走出来。小芳大喊,“你是我减肥路上的拦路虎!”但是接过蛋糕盒,小芳觉得有点轻,拆开一看,里面只有一块心形的小蛋糕,纸质托盘上用巧克力酱写着几个大字:“都胖啥样了,还要蛋糕呢!”小芳哭笑不得地表示:“老公想出这个招鼓励我减肥,也是醉了。”

  按照小芳提供的信息,记者联系到了制作这款蛋糕的蛋糕店。店员告诉记者,这款蛋糕是该店的创意蛋糕,价格并不便宜,“每个卖98元,随着气温转暖,这款蛋糕逐渐开始热销,几乎每周都有几个订单。虽然蛋糕很小,但我们会选择慕斯喷砂蛋糕或者多层水果精品蛋糕,口味的层次感比较丰富。”店员表示,这款蛋糕虽然看上去有“整蛊”的意思,但最后顾客的反馈结果都很好。小芳也告诉记者:“看到这款蛋糕的第一反应是‘有点羞愤’,不过转念一想,这是个励志蛋糕,这种有节制地享受美食的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