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大学启动2018年自主招生 报名截止至4月4日
2018-04-01 06:46: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朱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日讯 近日,黑龙江大学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今年,该校的中俄学院计划在我省自主招收30名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报名截止至4月4日。

  “有志于从事对俄相关工作”是考生必备报考条件

  想参加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自主招生的我省高中毕业生,必须具备“中学学业水平考试和中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良好以上且学有专长,具有创新潜质”“具有高考报考资格并已参加户籍所在地高考报名”“外语语种为英语或俄语”“有志于从事对俄相关工作”等上述4个基本报考条件。

  只有面试和心理测试不加试文化课笔试

  初审合格的考生,参加学校自主招生测试。专家组通过专业面试、外语面试以及心理测试,对学生的专业发展潜力和外语学习能力做出量化评定,学校的自主招生不加试文化课笔试。

  评定等级良好的考生可在我省一批次省控线下20分投档

  据悉,该校自主招生在黑龙江省一批次特殊类型中单列计划录取,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须填报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相应专业(须与测试合格专业一致)。对学校评定等级为良好以上(含良好)的考生,可在黑龙江省一批次省控线下20分投档。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