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松花江哈尔滨段文开江 比往年早六七天
2018-04-03 07:4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3日讯 2日早,记者从哈市水文部门获悉,2日8时松花江哈尔滨段已开江,今年的开江形式为文开江。

  2日上午,记者来到松花江边沿江走访发现,松花江哈尔滨段已经开江。从公路大桥到九站公园、工会码头江段,松花江均已开江,江边还有大大小小的浮冰随江顺流而下。

  据介绍,往年松花江哈尔滨段开江一般在4月8、9号。3月以来,气温与往年相比较高,一度达到20℃,所以今年开江比往年早了六七天。

  据悉,截至今日,嫩江同盟至齐齐哈尔段、江桥段,诺敏河、乌裕尔河、松花江哈尔滨段、拉林河、蚂蚁河、通肯河、牡丹江长江屯段、穆棱河、绥芬河都已开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