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运动员许宏志载誉回家乡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赛夺奖牌
2018-04-06 14:2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记者 庄园)4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赛运动员许宏志踏出佳木斯火车站出口,家乡人用极致的热情欢迎着这位帅小伙。

“粉丝”们热情迎接许宏志。

  “这是咱富锦的骄傲!”伴着鲜花、横幅、掌声……无数的粉丝举起手机、相机抓拍着许宏志的身影。面对近在眼前的英雄,在场的人无不激动万分。

现场的小粉丝。
夺得奖牌的现场。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赛中,由富锦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许宏志和队友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代表中国队出战,与东道主韩国队、加拿大队、匈牙利队争夺奖牌。最终,中国队以6分32秒035的成绩获得亚军。许宏志为这枚宝贵的奥运奖牌贡献了精彩的一棒,为祖国赢得了殊荣,为家乡增添了光彩。

  据了解,2006年,许宏志被招入富锦市少年业余体校从事速度滑冰训练,2009年从富锦少年业余体校被招录到佳木斯市体校。经过努力,2012年许宏志顺利入伍解放军短道队,随着成绩越来越出色,他进入了国青队乃至国家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