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呼中四月降雪宛如人间仙境 最低气温零下12度
2018-04-11 20: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钊 王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张钊 王平 记者 霍枭涵)4月11日,有着中国最冷小镇之称的大兴安岭呼中区受冷空气影响,迎来了一场春雪。一夜之间,雪花纷飞,天地白茫茫一片,雪后的小镇,宛如人间仙境。

呼中雪后美景。

  今春,林区呼中的气象预测形势严峻,温高、风大、干燥,具备着大火的条件,形势不容乐观,这场大雪虽然为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却缓解了春季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赏冰乐雪成了主题,休闲公园、房前屋后、被雪压弯的枝头,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摄影家也抓住这难得的瑞雪拍摄冰河红柳。

呼中雪后美景。

  据当地气象部门消息,截至11日10时,呼中的降雪量已达6.9毫米,达到暴雪级别,预测当晚最低温度达到-12℃。环卫部门提早运用清雪车,环卫工人配合及时清理路面积雪;交警部门早六点出勤指挥交通,保证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