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双鸭山中院:重温红色历史 锤炼坚强党性
2018-04-12 09:56: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贯彻落实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关于开展“六个一”活动要求,4月10日,双鸭山中院第四党支部到市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党员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沧海桑田展厅、神鸭古韵展厅和完达壮歌展厅,解说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东北抗日联军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史实,一件件抗日烈士使用过的物品和武器,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使干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

  干警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责,切实转变审判工作作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