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消防召开全市“四零”承诺服务窗口建设培训现场会
2018-04-12 16:3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消防窗口建设,提高消防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四零”承诺服务创建,牡丹江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全市“四零”承诺服务窗口建设培训现场会。

  消防服务窗口。

  参会人员参观了牡丹江消防支队爱民大队“四零”承诺服务窗口建设情况,现场模拟办事群众办理消防行政许可业务流程,对“四零”承诺服务窗口建设进行讨论。随后,组织召开了窗口受理业务培训,就窗口硬件建设、受理流程、审批时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窗口建设最重要的是服务,“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要从服务受理、服务方式、服务质量、服务结果上做功课,严格执行“六个规范”标准。同时,要将“四零”服务承诺和系列便民工作举措纳入宣讲团日常宣讲内容,扩大群众消防政务知晓率。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