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省法院第38次“公众开放日”国网电力公司员工走进法院 感受司法环境更加公正透明
2018-04-13 10:04:46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赵盛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大伟陪同参观 赵炳松 摄

  参观文化大厅 赵炳松 摄

  参观新闻发布厅 赵炳松 摄

  参观科技法庭 赵炳松 摄

  参观员额法官监督墙 赵炳松 摄

  参观院史馆 赵炳松 摄

  参观图书馆 赵炳松 摄

  参观审委会会议室 赵炳松 摄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水平、增强员工依法维权能力,4月12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作者及一线员工40余人受邀参加省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近距离地感受公正、透明的司法服务环境。在图书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与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朱玉库就优化赢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大伟陪同参观。

  站在省法院二楼文化大厅,参观人员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省法院新时代法治建设进程。

  在新闻发布厅,讲解员对案件的立案、庭审、评议、文书签批、结案网上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省法院网站真正实现了由法院数据全覆盖、案件数据全覆盖向业务数据全覆盖的跨越。

  在科技法庭,参观人员纷纷走上审判席拿起法槌,感受法律威严,用法槌敲响公平正义最强音。

  在员额法官监督墙前,大家纷纷驻足,感受司法改革前进的脚步。

  院史馆里展示着几代龙江法院人在激情岁月里砥砺前行的历程,给法院人和关心法院的人奉献了一部真实而又生动的龙江法院历史。这里每一幅珍贵的照片,都是一个个原始的记录,生动再现了龙江法院发展的光辉历程;每一面奖牌,都凝聚了一代又一代龙江法院人的辛勤付出。

  图书馆存有政治、法律、哲学、历史、文学、生活实用类等图书3万余册,内设阅览区、沙龙区、电子查询区,参观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参观过后,大家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了大法官开庭专题片。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