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俄学生交流互动
2018-04-17 14:14: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尹金婵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7日讯 近日,俄罗斯波格拉尼奇内区教育局局长潘科娃·娜塔莉亚·格里高里耶夫娜,带领波格拉尼奇内区第一中学14名学生,来到绥芬河市第二中学,开展为期四天的中俄交流互访活动。

  当俄罗斯客车缓缓停靠在第二中学门口,高慧和她的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第一时间迎接他们的俄罗斯小伙伴。中俄学生们拥抱着,交流着,诉说着彼此的思念。高慧说,她去年曾去俄罗斯波格拉尼奇内区做过交流互访,与这些俄罗斯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欢迎仪式上,中俄学校互相赠送了带有本土特点的礼物。俄罗斯学生和绥芬河市中学生一起,参观了高级中学的图书馆,参观了绥芬河市博物馆,同时进行了剪纸绘画制作机器人等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