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又一波招聘信息来袭! 大庆多家好单位招聘15人
2018-04-18 08:49:55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想要找工作的小伙伴们,抓紧来关注。咱大庆多家好单位正在招人,考试时间、报名条件、福利待遇等,这里全都有。赶快准备好简历,记好报名时间,好工作别错过。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委网信办,公开招3名非在编工作人员。其中,网络安全技术专员1人、美术编辑岗1人、文字综合岗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拥有相关工作经验及国家承认的专业等级证书者优先;35周岁以下,4月25日前报名。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签订为期一年的聘用合同,缴纳五险。详情查询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站。

  大庆科技馆面向社会,通过公开考录方式招聘6名员工。球幕影院放映员1人、展厅辅导员5人。球幕影院放映员要求:性别不限,年龄28周岁以下,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机电一体化或仪器科学技术专业;展厅辅导员要求:性别不限,28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男身高1.72米及以上,女身高1.62米及以上,口齿伶俐。笔试内容为国家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方面内容。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报名截至4月30日,市科技馆办公室报名。

  肇源县招6人,年薪4万元纳入编制。招省内、外高等院校统招医学专业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不限户籍,35周岁以下,报名截至5月20日;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口腔医学、中医学(包括中西医结合)、药学(包括中、西药)、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精神医学等专业;应聘人员需要登录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聘用人员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专科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享受当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规定程序经县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在乡镇卫生院有空编的前提下,纳入编制管理。

  这么多家好单位招人,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