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高速交警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酒驾毒驾假牌套牌车辆
2018-04-20 10:22: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0日讯 记者16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即日起至5月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开展酒驾毒驾及假牌套牌专项治理行动。期间,通过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精准锁定并查处了违法车辆。

  17日9时54分左右,高速支队哈大大队民警李伟奇通过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集成指挥平台预警,发现一台悬挂黑MA0631号牌的黑色违法嫌疑车辆。哈大大队副大队长李海龙带领民警郭洋,迅速锁定移动目标,在加油站内对该车进行检查,驾驶人赵某某不能出示该车行驶证。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车内相关标志和信息均为黑MA0750,并与车辆信息网一致。在对赵某某进行询问时,赵某某对其套牌的行为供认不讳。最终,赵某某被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另外,哈牡大队民警还在哈牡高速公路上查处一名酒后驾驶机动车人员,驾驶员汤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经询问,汤某自述家住一面坡,中午喝了一瓶啤酒,晚上送亲戚回尚志,以为晚上醒酒了没事,心存侥幸,没想到还是被查出饮酒驾驶机动车。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