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哈市道里区取缔占道挡车桩等300余个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4-20 10:40:58
作者:  仲亮   来源: 生活报     频道主编: 王辉

  生活报4月20日讯 19日,哈市道里区对违法私设占道挡车桩、沙堆、商贩、反光锥等全面清理,先后取缔占道挡车桩等300余个,占道违章1300余处。

  当日上午,记者跟随道里区执法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群力大道1458号、群力第五大道1755号。在观江国际小区一侧街路,有部分商家用落地锁、反光锥、铁链子、水泥墩等挡车设置,占据人行道,影响小区居民出行。执法人员责令商家立即整改。当天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拒不配合拆除的,一律实施强拆。

【联系我们】黑龙江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相关新闻
今日头条

  精彩推荐

合肥:查食品 保安全
李干杰成最年轻省级党委书记 1964年出生
家长无知真可怕!用蔬菜水冲奶致婴儿中毒
新冠疫苗加强针要来了 什么时候能打上?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