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听“公益妈妈”讲故事 哈尔滨十个阅读空间将开展多场阅读活动
2018-04-21 11:3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记者 许诺) 21日,由黑龙江省图书馆等承办的“阅读点亮中国,书香飘进万家”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公益妈妈”教小朋友阅读。
“公益妈妈”亲子互动。

  4月21日上,“阅读点亮中国”阅读接力启动仪式在省图书馆举行举行。公益妈妈和孩子们共同朗诵《领读者》。接下来的两天,阅读接力活动将在哈尔滨南岗图书馆及各大商场等十个阅读空间开展多场公益故事,公益妈妈通过精彩的故事讲读与少朋友们互动,让孩子们感爱故事的精彩和阅读的快乐,同时给到家长以专业的示范作用,影响更多父母重视亲子阅读。以儿童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到社区,以社区带动社会,让整个社会浸润到阅读的气氛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