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2018-04-22 15:29: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记者 郑通)22日,哈尔滨市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香坊区中国亭园举行。本次活动共种植树木共7个树种593株。其中:丛生暴马丁香218株、独干黄花(金园)丁香74株、独干暴马丁香74株、青扦云杉38株、钻石海棠76株、景观榆树38株、独干黄槐75株。

栽下棵棵新绿。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2018年哈尔滨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将以各种形式在全市范围广泛展开。据介绍,今年,哈市城区实施新建项目包括新植丁香、公园绿化、街心绿地、道路绿化、行道树绿化和绿化基础保障项目,共6大类、38项。计划新增丁香8万株,实施荷和园、征仪路东、西游园、金源文化主题公园等10项惠民工程。

  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着力美化环境,让人民群众舒适地生活在其中,同美好环境融为一体,打造“冰城夏都”城市美景、建设生态文明哈尔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个公民都应自觉成为绿化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树立“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