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落实落靠第一责任人重拳整治卫生计生行业作风
2018-04-25 09:22:0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阳 秦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 近日,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暨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在全系统深化作风整顿,迅速启动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落实落靠第一责任人,扎实推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市卫计委通过党组专题会议摆问题、召开基层座谈会找问题、向社会各界发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列出解决失责失信、不依法行政问题,解决政策梗阻、弄权勒卡问题,解决流程不优、机构臃肿问题,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问题,解决思想不够解放、观念陈旧问题,解决担当精神不足、工作不在状态问题,解决不细不实、能力不足问题,解决收红包看病难、办医环境不优等8个整治重点。

  同时,还将重点开展失信违诺专项清理、执法环境专项整治、流程不优服务不畅专项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推动再造工作流程、深化拓展“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加快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等整治任务,推进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