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北车辆段引进54辆客车体
2018-04-25 09:26:1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 记者从齐齐哈尔北车辆段获悉:近日,由成都铁路局重庆车辆段转属给齐北车辆段的54辆空调旅客列车车体,已经分3组,先后顺利运到位于海拉尔和满洲里的车库。

  据了解,齐北车辆段此前共有客车体1514辆,型号初步分为25B型、25DT型、25G型和25K型。加上刚刚运抵的54辆列车,眼下已经拥有旅客列车1568辆。新到车体型号为25G型,供电方式为DC600伏,不需要单独配备发电车。该型客车车内造型美观、布局合理、性能可靠,使用维护方便,具有安全、舒适的特点,是我国铁路客车的换代产品,是目前旅客运输的主型客车之一。

  该车体亮相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初步计划更换海拉尔——大连的2084次旅客列车。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