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品质消费教育进校园 哈尔滨市消协走进育红小学讲解合理消费等知识
2018-04-25 12:5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周秘)25日上午,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南岗区消协在哈尔滨市育红小学举行了品质消费教育进校园活动。市消协授予哈尔滨市育红小学为小学生消费教育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品质消费教育进校园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周秘 摄

  据了解,活动中,市消协向学生们发放了《小学生消费常识教育读本》;黑龙江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康晶教授针对小学如何利用好父母给的零用钱进行合理消费、安全消费、节约消费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

  哈尔滨市消协负责人武建芳告诉记者:“对小学生进行早期较为系统的消费教育、维权教育,直接关系到青少年身心的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希望他们在求知求学的同时,掌握一定的消费常识和消费维权知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