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1172环破纪录 黑龙江小将王泽儒夺射击世界杯韩国站冠军
2018-04-27 18:3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7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彭佳丽)27日,在韩国进行的201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女子步枪三种姿势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的18岁小将王泽儒获得冠军。

  王泽儒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总成绩458.3环摘金,奥地利选手获得第二,斯洛文尼亚选手获得第三,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彬彬获得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资格赛中,王泽儒打出了1172环的好成绩,打破了资格赛世界青年纪录。

  王泽儒。

  据了解,去年全运会,王泽儒在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夺得了亚军,并在随后入选了国家队。今年的全国射击冠军赛上,王泽儒一举拿下该项目冠军,随后又在3月的澳大利亚青年世界杯赛上再夺冠军。

  王泽儒与亚军季军合影留念。

  赛后,王泽儒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世界比赛,收获了一枚金牌很荣幸,谢谢教练。”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