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十万支风车扮靓林都 伊春·桃山第二届彩虹风车节启幕
2018-04-29 17: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强 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9日讯(吕强 记者马悦)4月29日,伊春·桃山第二届彩虹风车节在桃山林业局悬羊峰景区绚丽开幕。继首届风车节后,十万支五颜六色的风车再度扮靓林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游客送上一份精彩的视觉盛宴。

  伊春·桃山第二届彩虹风车节开幕。

  本次风车节汇集了十万只五颜六色大小风车,分为风车穿越隧道、风车栈道、风车彩虹桥、风车体验区、风车花海五大板块。该景区利用风车摆出各式图案,增加趣味性。游客登上悬羊峰远眺,风车花海令人心旷神怡,大家忙着用相机、手机等记录美景。走进悬羊峰景区,置身“风车海”穿越隧道,风车在微风吹动下齐齐转动,流光溢彩,仿佛穿越时空隧道一样绚丽、神秘。

  小游客徜徉风车花海。

  风车花海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