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冷空气又来了 明天冰城最低3℃还得穿秋裤
2018-05-07 08:52: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7日讯 5日,我省迎来立夏节气,但到入夏还有一段距离。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5日开始新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我省北部已出现降水,预计7日至8日,随着冷空气东移,我省东部还会有阵雨天气。

  预计未来三天,冰城以多云或晴为主,最高温在16~19℃之间徘徊,早晚气温偏低,8日主城区最低温只有3℃。此外,未来三天主城区温差都在12℃左右。预计本周后期冰城气温将会有明显回升。

  冰城养生专家提醒,虽已到立夏时节,但温度日升夜降,加上全省大部已停止供暖,要注意衣被的添加,不可过早去掉保暖措施。

  具体预报,6日夜间到7日白天:伊春、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鸡西、哈尔滨东部、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另外,6日夜间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地区火险等级依然较高,请注意预防。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