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竞走小将王娜首获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冠军
2018-05-07 21:4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7日讯(记者 安泽)6日,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在江苏太仓鸣枪开赛,由黑龙江省竞走运动员王娜领衔的中国军团成功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冠军。

比赛现场。(左一为王娜)

  这次国际田联竞走团体锦标赛吸引了世界众多名将参赛,中国队派出了王娜、杨家玉、切阳什姐、王应柳和杨柳静组成的团体阵容向金牌发起冲击,最终,几位中国姑娘不负众望,将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王娜近几年竞技状态较好,在2017年曾走出1小时26分29秒佳绩,2017年竞走世界田径锦标赛收获第八名,此战夺冠对王娜意义非凡,这是她在自己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