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深夜意外遭遇车祸 好心人助快出生宝宝留住爸爸
2018-05-10 08:45:21 来源:大庆网  作者:生丽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0日讯 对于即将成为爸爸、妈妈的人来说,等待一个新生命来到的过程,有忐忑,有担忧,更有幸福的期待。

  然而,即将成为爸爸的他,却意外遭遇车祸,重度昏迷,生命危在旦夕。

  等待孩子到来的甜蜜,从车祸发生的这一刻开始,变成了不可言喻的悲伤。

  一边是病床上的不省人事的儿子,一边是还有几天就要生产的儿媳,家里的老人整日以泪洗面。

  全家人都希望能帮那个即将出生的宝宝,留住爸爸。

  妻子拿出准备生产的钱,亲人倾尽所有,家里债台高筑,仍难支付高昂的治疗费用。

  病床上的高健仍昏迷不醒。

  打工从不叫一声苦

  今年30岁的高健,出生在红岗区杏树岗镇先锋村郎家围子村。

  高健是家里的独生子,在父母的疼爱中长大,勤劳肯干。

  高健父母多年来一直以种地为生,一年忙活到头,也仅够一家人的吃穿用度,为了让父母早点过上宽裕的日子,高健外出打工。

  在周围人眼里,高健从小就是个勤快老实的孩子,长大以后更是有着特有的淳朴和厚道。

  为了能让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有个幸福的晚年,高健外出打工期间,从不挑三拣四,别人不愿干的脏活累活他都干。在玻璃丝厂打工期间,每天戴着厚厚的口罩,也难以隔离被污染的空气,他忍受着高温,进行强体力劳动,却从不叫一声苦。

  高健曾对朋友说,不管自己多不容易,只要家人的日子好过了,自己的付出也就值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