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龙江文化耀鹏城 黑龙江省文化产业惊艳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2018-05-10 09: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深圳5月10日讯(记者 迟亦达 编辑 王艳)第14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在即,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我省在本次展会独立设馆,展出面积达307㎡,将集中展示省内文化企业集团、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特色优势文化产品以及旅游、体育、休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成果,高校文创精品等。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展馆。 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展馆。 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黑龙江展馆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主通道,展出面积307㎡,以蓝白相间为主体色彩,充分展现我省文化底蕴和特色。本届展会上,我省将集中展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总体思路、各市(地)文化产业发展风貌、重点文化企业集团、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特色优势文化产品,文化产业与科技、旅游、体育、休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成果,高校文创精品等。

黑龙江展馆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主通道。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据介绍,本次参展产品以展示推介招商为主要目的,分为形象类展示、实物类展示和互动类展示。同时运用“线下+线上”的立体布展模式,“场内+场外”良性互动方式,充分运用声光电、VR、3D等多媒体、高技术手段强化展示效果,增强展示的时代性、体验性、互动性、趣味性。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