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立汇美罗湾小区一楼住户室内刨3米深坑
2018-05-11 09:55: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1日讯 近日,哈市香坊区立汇美罗湾小区1期的居民遇到闹心事,一楼一户新搬来的居民将挖掘机开进楼内,在地面上挖出一个大深坑。居民将此事举报到执法部门后,虽然施工停止,但居民担心大坑对楼房安全造成影响,希望早日回填消除隐患。

  10日中午,记者现场看到,在A2栋靠近路边一侧的民居内,室内地面已全部被刨开,有三名工人在大约深3米的坑内干活。附近居民说,前几天有两辆小型挖掘机进入室内,在地面挖出这个“地下室”般的大坑。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住户,他介绍,他是年前买的二手房,入户后才看到地面下沉便将地面刨开,发现是地下管线破裂,于是就将整个地面刨开清淤,并不是在私挖地下室。现在管线已维修完毕,他们准备将大坑进行回填。此外,记者联系了辖区执法部门,执法人员介绍,该楼排污主管线破裂导致大量污物泄漏,业主将地面挖出大坑清理地下污土,目前业主已经写出书面保证,将用沙子回填大坑。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