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最冷小镇·呼中特色展品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8-05-12 18:55: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平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王平 记者 侯巍)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有着中国最冷小镇之称的大兴安岭呼中区,设置以“来自大山的问候”为主题的特色展区,重点展示和推介呼中特色文化旅游的文化企业、文化产品,以及特色文化产业发展项目,旨在开展交易和招商引资活动,促进中国最冷小镇·呼中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介绍产品。

  文博会上,呼中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综合馆内,共展出了用当地特产的杜香加工生产的50余种香包、熏香、精油制品,以及呼中区碧水镇场利用当地天然野生植物加工生产的“冷北”牌商标的茶系列旅游文化产品,备受国内外客商关注。

最冷小镇展品亮相文博会。

  著名的中国香包村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徐州“香包”品牌负责人与黑龙江文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了香包合作。多家旅游纪念品公司互留联系方式,希望达成与杜香产品及“冷北”茶系列产品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