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龙江高校师生设计“雪龙宝宝”“闯”深圳 冰箱贴手办卖的火
2018-05-17 22: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 14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在文博会黑龙江展馆内动漫“萌宠”——雪龙宝宝给众多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深圳文化博会黑龙江展馆。
雪龙宝宝动漫形象。

  据了解,雪龙宝宝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动画系师生团队设计的动漫形象之一。雪龙宝宝耳朵,腹部都是由冰晶构成,眼睛呈深蓝色雪花状,整体造型可爱、简洁。据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是将雪人和中国龙的形象结合在一起,体现了地域特色。

雪龙宝宝系列动漫形象。
雪龙宝宝系列周边产品引来参观者。

  目前,以雪龙宝宝动漫人物形象研发出了冰箱贴,玩偶手办,微信表情包,首饰等产品,这些周边产品在深圳文博会上全部销售一空。据了解,雪龙宝宝还将逐步推出系列动画片。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