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再排队买燃气你就out了 大庆市22个网点自助买
2018-05-18 09:23:30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大庆燃气可以多处自助缴费了。如何操作,有多少家网点等,小张哥帮你汇总,快来关注吧。

  据了解,大庆燃气公司已设立13家营业厅、14个矿区服务收费站、19个邮政代售网点。燃气家家需要,市民需求量巨大,有时仍会遇到排队买气、请假去缴费,甚至是停费后无处购气的情况。

  为更方便市民,大庆燃气联合建设银行,在全市22个建行网点,为广大用户设立燃气自助缴费机,另有23个网点在装机调试。只要在银行工作时间内,都可以自助办理缴费手续。

  自助缴费流程简单,方便操作。就近找到一家有自助缴费机的营业网点,进入缴费系统,选择“购气”,输入客户编号,输入好了记得点确定(如果不知道识别码的可以选择按用户地址查询),输入编号后会出现对应信息,点击出来的地址进行确认,信息确认后插入燃气卡(插入卡片要与输入的地址一致,避免出现故障),输入缴费金额或者所需气量。根据提示在缴费机正面右方插入银行卡,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缴费完成后,要记得取回银行卡、燃气卡、缴费凭条。

  今后再缴燃气费时,就近去自己家最近的建设银行,使用自助缴费机轻松交燃气费。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