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北京游客无人机没电坠落 哈尔滨辅警守候半小时交还失主
2018-05-18 19:14: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施航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施航 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18日,哈尔滨市香坊区两位辅警巡逻时,拾到一台无人航拍机,原地守候半小时等来失主。

辅警将无人航拍机归还失主。

  15时2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3470车组周志强、王吉在巡逻期间发现一台无人航拍机从天空坠落到朝阳新路上的草从中。

  二人立即前去查看,发现无人航拍机已经没电,周围也没有人找寻。二人便在无人机坠落的草丛边等候,大约30分钟后,一辆车牌号为京****的越野车驶入附近区域,一位男士下车询问路人是否见到一台无人航拍机。辅警见状立即上前核实情况,随后,将无人航拍机归还给了失主。

  经了解,失主是从北京来哈尔滨游玩的,出发前购买了这台无人航拍机,价值6000余元,想用无人航拍机拍摄下哈尔滨的美景,为旅行留念。由于无人航拍机刚入手、第一次使用,没飞多远就没电坠落了。失主也不知道无人航拍机飞哪去了,找寻了半天,还好被辅警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