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青冈
2018-05-26 08:58: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25日,由省文联主办,省戏剧家协会、省音乐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省曲艺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杂技家协会承办的“到人民中去”省文联第五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绥化市青冈县迎春镇新华村,为乡亲们送上了以文艺助力扶贫攻坚、助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艺术培训活动。

  在新华村秧歌队的开场表演中,慰问演出拉开帷幕。文艺志愿者倾情表演了歌舞、快板、相声、龙江剧、二人转、魔术等异彩纷呈的节目,深受乡亲们的欢迎。演出现场,省文联还向新华村赠送了书画作品。此外,文艺志愿者深入到迎春镇中心小学校,为孩子们进行书法艺术培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