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鸡西市女子微信摇一摇以为遇到“真爱” 竟然摇出盗贼
2018-05-28 09: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 佘雨桐)家住鸡西市梨树区的小丽通过微信摇一摇与乔某结识,通过聊天与见面相处,小丽以为遇见“真爱”,结果乔某趁小丽睡觉时将小丽包中3110元窃走。近日,鸡西市梨树区人民法院对乔某盗窃案做出判决,被告人乔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2017年大年初六的晚上,小丽通过手机微信摇到乔某,通过聊天,小丽对乔某产生好感,乔某也主动对小丽示爱,并承诺要娶他。2017年2月3日,乔某提出见面并当面求婚,小丽以为遇见真爱便答应了乔某,后聊天中乔某提出为了上班方便,想向小丽借3000元购买摩托车,小丽取完钱便到乔某家吃饭。饭后,乔某趁小丽熟睡,将小丽包中的人民币3110元窃走。

  经梨树区法院办案法官调查发现,乔某分别在2012年6月、2013年2月均因犯盗窃罪获刑,2015年6月才刑满释放。乔某在刑罚执行完毕五年以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被告人乔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