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确保安全工作稳中向好
2018-05-28 13:58:33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沈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安委办召开委安委会部分成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部署该委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该委迎接国务院近期消防工作大检查的准备工作和国家、省市有关开展安全教育“七进”活动的开展情况,部署了哈尔滨市城市安全生产风险评估报告住建委分册成果转化工作和进一步推进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市安委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征求意见和关于开展哈尔滨市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作出了安排。

  会议指出,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具有建筑、房屋、水、热、气等比较多的行业管理职能,各处室、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狠抓体制机制创新,整体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