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门球锦标赛掀起“门球热潮”
2018-05-29 19:3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江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讯(刘江 记者 安泽)牡丹江市首届“百威杯”门球比赛暨牡丹江市门球锦标赛于26日—28日在北山体育中心门球场举行。来自鸡西、绥芬河和牡丹江市各门球代表队共40支队伍,300余名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牡丹江市阳明区四道门球队获得冠军,穆棱门球协会代表队获得亚军,鸡西市门球队获得季军。海林白头山代表队、宁安农场、西安区一队、牡丹江地质队和东宁三岔口队分获4至8名。

  本次比赛由牡丹江市体育总会主办,牡丹江市门球协会承办。旨在在牡丹江市推广门球运动,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