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80名“美丽事业 美好人生”公益培训学员毕业
2018-06-01 19:07: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福国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刘福国 记者杨帆)5月31日,哈尔滨80名女性顺利完成了“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学员在美发、化妆等方面经过45天的理论和实践学习,圆满完成了学业,拿到主办单位颁发的合格证书。

学员进行实践学习。

  据了解,“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首次实现公益培训的“数字化“,为培训学员搭建起微信公众号上的在线学习平台。从2016年开始,“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培训项目在哈尔滨市共举办了7期培训班,已经培训学员280人,她们中大部分人实现了就业和创业。

  此次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主办。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