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骑闯天路”资格赛黑龙江亚布力站6月24日燃情开赛
2018-06-02 22:0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记者 安泽)2日,记者从亚布力管委会获悉,“骑闯天路”资格赛黑龙江亚布力站比赛,将于6月24日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举行。

黑龙江亚布力站比赛将于6月24日开赛。

  “骑闯天路”全称G318川藏自行车极限赛,是全球海拔最高,难度最大的自行车耐力极限赛,设有31个资格赛赛区,每年10月是总决赛时间,选手需要在10天时间沿川藏线骑行2000多公里至拉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骑闯天路全程完赛的车手,将晋升继续参加珠峰荣誉赛段,从拉萨骑到珠峰大本营,极具挑战性。

赛事地图。

  本次亚布力站比赛分为骑闯组和追梦组两个组别,从亚布力雪山水世界出发,途径二浪河服务区、亚雪公里最高点、雪乡景区服务区、青云小镇道口,终点为亚布力自行车公园服务大厅。其中骑闯组169公里,累计爬升1538米,关门时间10.5小时;追梦组82公里,关门时间7小时,难度挑战非常大。

  据了解,亚布力自行车公园是黑龙江省内唯一具备国际级速降赛事承办能力的专业自行车公园,包括世界杯赛道、高级/中级/初级速降道、全国冠军赛赛道、XC越野道、越野公路线路等,拥有各类专业自行车120辆,可满足爱好者和游客骑行畅玩的各种需要。

责任编辑:李玥